去吳哥窟,聽說一定要到巴肯山去看日落,要爬一小段的路才能到山頂,但能不能看的見日落,全憑運氣,因為有時霧多或陰天或雲多都看不到美麗的夕陽,而我們這一次去,還真沒看到夕陽啦,因為雲層太多,嗚嗚,不過至少爬過巴肯山了,那天爬山路時,就一邊想著,台灣也有阿里山日出阿,還跑到這裡爬著小山看日出哩,不過一定山頂,哇塞~滿滿的都是人群,還看到有的已經架好腳架擺好相機了說,山頂可說是非常熱鬧。

只是真的讓大家久等了,因為雲層太厚,所以太陽公公回家去了,我們也只好一堆人又很認份的爬下山,導遊還很不好意思說真不好意思沒看到夕陽,我們才驚訝的跟他講說.沒關係啦~這又沒什麼,況且也不是你的錯ㄚ,大家還是很開心的啦~


【巴肯山 Phnom Bakeng 】

傍晚時分前往欣賞日落,從這裡可以遠眺叢林裡的吳哥窟,也可以遠眺洞里薩湖登上 60 公尺左右斜坡,坡高且陡,請注意安全,也因為巴肯山山頂神殿已塔多聞名,所以也『塔林』之稱,此處乃是觀看吳哥日落最佳的場所。 (內容取自品冠旅遊)



JEAN相機(SONY W-100)



▲要上巴肯山的這一段路,山下有大象可以坐,好的大象會帶你上巴肯山,不好的大象

會把你摔一旁,哈哈,開玩笑的啦,其實步行約20分鐘就可達山頂,

我們還是選擇自己走上去,一來絕得大象一直被人騎很可憐,二來,要15美金ㄟ!!!!!




▲上山的這一段路,其實有不少人已經走下來了,我就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沒夕陽了,

可是我和老公和領隊還是很努力的往上爬,領隊是被我坳的啦,哈哈,他本來不想

上去,我就拉她陪我們一起上去。

我很喜歡趙憎侶ㄟ,即使這張模糊了,我還是喜歡。




▲再來兩個一笑也不笑的憎侶,一直都忘了問導遊,他們身上穿的衣服,有顏色的分別,

到底是代表什麼ㄋ?




▲上山途中,路邊小女孩可憐的乞討




▲呼~到了到了~爬上去就是神殿了,還蠻多人的ㄟ~




▲小小的神殿外面都是人,再來合照一張。




▲發現這對父女,小娃ㄦ光著身子,眼睛大大很可愛喔~




▲拔拔也很大方的讓我拍照。




▲忍不住,領隊先抱起了小娃ㄦ~他才5個月大ㄋ~好可愛喔~




▲小娃ㄦ不依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拍照嚇到他了@@|||





SAM相機(單眼SONY A-100)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領隊~阿娟,我發現他很喜歡小孩,都會主動跑去跟小孩玩耍~




▲這麼可愛的小孩我也要抱抱,他好輕喔~




▲一整個可愛的小娃娃,不過別以為我有媽媽的味道,他讓我抱沒多久就哭了~嗚嗚




▲無緣的夕陽,我們終究沒看到.....可惜的很...




▲天色漸漸暗了還在猶豫要不要撐下去等??~~~




▲這是神廟前的神牛,怎麼香火不是很鼎盛....?




▲好吧~來張神廟的定裝照~我們準備下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