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相機(SONY單眼 A-100)


▲ 每天大約6點半就會Morning Call ,約7點半出門,早餐要這在之前用餐完畢,因為我們的行程
排的很扎實,而且品冠旅遊全程標榜不近SHOPPING站,所以完全很扎實的玩景點....


▲一夜好眠,一早起來,精神超好,也非常期待今天一整天進吳哥窟的行程。


▲早晨的空氣很棒,在陽台,可以聽到鳥叫聲,很清新的早晨~


▲飯店清晨的樣子,整個很度假村的感覺~


▲跟上次我去巴里島住的Westing飯店好像喔,那是個讓我很愛很愛的飯店。


▲泳池、綠地、草屋,整個讓人用看的就心曠神怡~


▲這是今天預計帶去發給小朋友們的鉛筆唷~很可愛ㄅ~希望小朋友會喜歡這一點點的心意...


▲梳洗完畢,下樓,順便看看清晨皇宮內的景觀,綠意盎然的~還有小步道~好悠閒喔~


▲每天都要走一條石道小徑去用早餐~


▲吃早餐的地方有小橋流水~很是漂亮~


▲這花~在那裡常常看到,就像在巴里島常常看的雞蛋花一樣,可是這又好像不是雞蛋花,
ANYWAY,不管是什麼花,都一樣讓人一看就有度假放鬆的感覺~



JEAN相機(SONY W-100)


▲每天要給床頭小費2000元,不到台幣20元~


▲我跟SAM兩個拿著相機就是狂拍猛拍,這對我們來說,其實是一種解壓的興趣~
我尤其愛拍SAM在拍照的模樣~


▲走道旁的路燈~很有味道喔~晚上燈會亮,點綴整個步道小徑~很有感覺~


▲清早~游泳池畔沒有人,多了一份清新的寧靜~


▲這是我們用早餐的飯店餐廳~一早,其實人就不少了ㄋ~大家都早起要去玩樂比較不會熱~


▲可以選擇坐在室外聽著鳥叫、感受溫暖的氣溫,吃著優閒的早餐~


▲室內的用餐區也是寬敞舒適~有冷氣唷~


▲很可愛的愛心鬆餅吧~這是一定要吃的啦~
另外~蛋的部份,可以請廚師現煎給你,蛋裡面的料,也可以自己挑,廚師幫你混著煎唷~^^


▲我們飯店的門口掛著很多星星燈ㄋ~有看我遊記的人都知道這是什麼ㄏㄡ~不知道的要打屁股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