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里薩湖遊完湖,也是傍晚了~期待的柬式按摩,終於要上場消除一天的疲勞了ㄋ~

JEAN相機(SONY W-100)


▲到了柬式按摩的地方,發現有小販在賣當地出了名了鴨仔蛋,就是直接吃已經成型有骨頭的蛋裡鴨子,
當地人說很好吃,可是我們沒有一個人願意嘗試~MY GOD~


▲按摩院內寬敞,也有著特色建築...


▲我們去當地的時候,到處都掛著這個星,飯店也是,街上也是,原來是柬埔寨剛過完新年,這是那邊華人發明
的燈籠,晚上會發光喔~(中間有電燈泡)


▲進門前,要先換拖鞋,我挺喜歡他們這款夾腳拖鞋,沒什麼特別,但是顏色簡單,
樣式是也簡單,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設計。


▲一進門~排排躺~自己挑喜歡的位置~裡面很案很暗.暗到要打閃光燈..


▲這個是幫我按的按摩師,很可愛喔,都一直跟我笑,還教我講那邊的謝謝怎麼講。發音就是~阿根恩~~
我覺得柬式按摩跟泰式差不多,也是折來折去的,可是柬式很周到,全身上下都按到了,連手指頭都按到了。
還有不好意思,有按胸前ㄟ~~~


▲感覺很情色ㄏㄡ?..沒啦~.這可是他們很努力的幫大家按摩ㄋ,力道很夠,甚至會跪在你的屁股上幫你按,
真的還蠻舒服的~只有我最無聊,應該好好享受還在那邊拼了命按幾張~


▲按麼完,我們就去小小的超級市場買東西,晚上可以在飯店吃,小商店,東西不多,除了吃的、喝的,也
賣一些日常用品,我只買了一晚領隊阿娟說蠻好吃的雞汁泡麵~


▲我不喝酒,老公也不喝,但是這是那邊公認最好喝的吳哥啤酒,不買也還拍一下過癮。


▲這香菸,做的頗有質感,吳哥香菸,還有小吳哥圖像的金色雷色標籤~


▲逛完商店,我們回到吳哥皇宮用餐,這是一餐很有情調的晚餐,在露天花園裡吃自助式晚餐,不是很熱,有
樂團演奏,旁邊游泳池還有人在戲水,~悠哉悠哉的用餐,沒時間壓力,用完餐就自己回飯店房間,
這樣的夜晚,浪漫的氛圍,感覺很棒~


▲桌上擺著襯托浪漫氣氛的油燈蠟燭~真有情調~


▲現場有廚師現烤雞翅雞腿~很香ㄋㄟ~


▲自助式餐點的菜色,一點都不馬虎~也很好吃~


▲一旁還有人悠閒快樂的在游泳池邊戲水游泳。


▲影片,請點畫面兩下播放,第一次會撥比較不順,第二次就會正常了
這是現場樂團浪漫的演唱,這首是他們特地唱給台灣人聽的喔,其幾首都英文,這一首是中文的,
唱的很好ㄋㄟ,在異鄉聽著自己熟西的歌曲,感覺真好~



▲吃完晚餐`悠閒散步回房間~這不是大廳,是類似一個小交誼廳的空間


▲他們的電梯門也很特別吧~上面有很多當地特色的花紋~


▲牆壁上的壁畫~那邊的特色~就是都會做出這種拼貼質感的畫,不是裂掉喔~是特色。




SAM相機(SONY單眼 A-100)


▲去按摩院時已經是傍晚,夕陽快下山的時候~,我喜歡SAM拍的這張剪影~



▲用完晚餐回房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從原本的2張單床,變成一張大床ㄋ~^^,嘿嘿~
其實我們睡單人雙人都可以,只是剛好團裡面有一對謝大哥夫婦,他們感情超好,但卻不習慣睡雙人床,
所以來跟我們換房間,領隊一直虧我們,說一定要讓本團最年輕的我們甜蜜的二度蜜月一下~



▲從房間陽台看出去,有著漂亮舒服的飯店一景。


▲看到房間的照片,就要覺悟相機又落到JEAN手上拍了,哈哈,沒辦法,超愛拍房間~
舒服的衛浴~乾溼分離~能淋浴能泡澡~很棒,只是有一天我們想要泡澡的時候,發現打開的水在浴缸裡,
有點黃黃的,然後就沒泡了,其實也好,不要浪費人家太多水,
人家都靠洞里薩湖的湖水過活,我們還想奢侈泡澡..



▲浴室真的很大喔,我很喜歡這樣的乾溼分離,以後我家也要把玉市規劃的乾溼分離。


▲看到床~一天的疲倦都可再這上面獲得舒芙的滿足了~


▲躺在這裡歇息,看書看電視~也很享受~


▲床的旁邊就是衛浴~很方便~


▲每天都有不同的水果提供,心想~明天的小朋友有蘋果吃了


▲我們再第一天的晚上,還沒累到,所以在房間休息了一下,就和老公出來飯店裡的花園散步,
東看看西拍拍~好久沒有享受兩個人悠閒散步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