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讓老公載上班的這一段路
一路哭到底....我發現我最近很愛哭....
眼淚一直止不住.一直滴一直滴...
老公摸摸我的頭.拍拍我....講了一些話題.想要安慰我
我知道.可是我就是很心疼誠誠.所以哭了

誠誠的咳嗽和鼻子濃稠的鼻涕最近一直再吃藥
換了幾個醫生.雖然狀況一次有比一次進步.但是總是沒辦法根治
昨晚我回家.誠誠說他的耳多很痛.我看他很痛苦
馬上帶他去看醫生.結果醫生說.中耳炎又復發了
原因是感冒的濃稠鼻涕引起.鼻涕很容易倒流..
誠誠很不舒服.痛到流眼淚.醫生說可以先讓他再醫院吃ㄧ包藥
回家沒多久.果然比較不痛也會笑了
夜間.熟睡的誠誠又被耳多痛痛醒.
那時候我還在跟小妞麻和拿鐵MSN聊
她們依定絕得我怎麼講到一半就消失了...因為我趕快跑去婆家拿藥
因此勞煩了小姑幫我開門.也讓已經睡覺的婆起身.真是不好意思

讓誠誠吃了一包藥之後.過沒多久.他終於後舒服的沉沉睡著
我的心肝寶貝.看你這麼小小的身軀.卻要一直承受藥物.我實在..很捨不得

今天早上起來.誠誠鎮定的跟我說.受傷的手指頭指甲快掉下來了
因為之前老公不小心關車門夾到誠誠的2根手指頭.之後指甲裡面都瘀血
然後因為現在長出了一點點新指甲.所以擠掉了舊的指甲.所以今天整片掉下來
我依直覺得沒有指甲保護的手指依定很痛.但是誠誠說只有一點痛要我不要擔心
我的心整個糾結在一起.老公幫他擦了蘆薈
我在誠誠的學校寶貝日記附了一張MEMO給老師.請老師幫他擦藥

我和老公送誠誠去上學後我在車上就忍不住哭了
因為我真的好心好心疼
我好心疼她遺傳了我的過敏體質.所以鼻子不好.引發中耳炎
總是不停的吃藥吃藥....我多麼捨不得
我心疼他的手指.他卻堅強的忍住淚水要我不要擔心
即使幼稚園老師跟我說.其實那不會痛
但是.我心疼的是誠誠堅強懂事的眼神

誠誠.麻麻昨晚摟著你.親親你.跟你說不要怕.麻麻會保護你
病痛會趕快不見.你哼哼了一聲.像是因為感受到媽媽安全的體溫.睡著了
又痛醒的時候.拔拔抱著你.也親親你.你知道我門都在身邊保護你
所以勇敢的吃了藥之後.你睡的很好
麻麻很想一直摟著你.親親你.讓你感受安全
不用怕.我門都在你的身邊

今天早上的哭.我總是覺得
是我沒有好好的照顧好你門
沒有照顧好你的身體.所以你這樣一直吃藥
看在麻麻眼裡.卻痛在心理.析望吃藥的是自己
哭了一路.到了公司還是很想哭
不過麻麻也勇敢的忍住了.
因為我要像誠誠一樣堅強懂事

麻麻只希望你能健康快樂.
妳是爸爸媽媽心中最窩心的寶貝

誠誠和翊.不用怕.拔拔麻麻都會保護你們.用我們大大溫暖的臂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