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來,才剛開機,同事慧就要我趕快看MAIL
叫我趕快幫我家弟弟妹妹報名
本來我還想說什麼事ㄌㄟ~是不是又有網路好康可以ㄟ
後來一看MAIL,
原來是我們公司副總MAIL一封統一多多小妞尋找接班人!
的信件給大家~
因為副總老婆在廣告公司上班,目前在徵選童星唷~~
我跟同事慧說,雖然我家妹妹很可愛.可是上不了臺面啦..會害羞
標準的在家一條龍,在外一條蟲的俗ㄚ~~哈哈
而且,我家妹妹的型,可能比較適合泡麵廣告的張君雅小妹妹~~哈哈哈

不過我同事慧說,唉唷,反正志在參加不再得獎ㄇㄟ
所以或許我會投看看ㄅ~
親愛的部落格麻麻們~~有興趣的~也來玩玩ㄅ...
以下是副總信件轉貼~



大家好: 

因為我老婆任職的廣告公司目前正在徵選廣告童星,故請大家幫忙踴躍推薦
 
還記得去年『統一多多』的妳一瓶我一瓶的廣告嗎?
今年
統一多多小妞將尋找接班人!
 
快上傳你家寶貝的可愛照片,下一位多多廣告童星即將誕生!
http://www.moo.com.tw/event/2007star/ 

 
 
活動須知 
1. 年齡需求 --  3~7歲可愛聰明愛表演  男女不拘  不一定要小妞   阿弟也可以啦  

2. 活動期間  3/31-4/13 ,  請大家踴躍上傳 
願各位推薦的寶貝都能入圍得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