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過年後體重上升了還在努力減回來
同事說,看到很肉的大餅臉

ETHAN感冒咳嗽看了幾個醫生都沒好
實在很心疼讓他一直吃藥

電腦新硬碟又狠狠的掛我掛掉
我很無奈,因為不是人為,只是帶賽拿到不良品
我的資料又全沒了.又要開始重建...

他說不要給大多的問號和選擇.感覺不好
我想以後我只好更獨立點自己決定要做的事

觀望很久的單眼定焦鏡頭,眼看又被標走了

鳥事一堆...

----------------------------------------

你說,生活無力無奈或不快樂的事情有沒有~
當然有~~每個人都有~~
轉個點來想,沒有這些瑣事,生活或許很平淡
如果沒有不快樂的事,怎麼能磨練自己轉換情緒
如果沒有不如意的事,怎麼能刺激自己找到更好的出口

所以...不要嘟嘴了啦~記得微笑就好
轉個念頭想想

過年能吃到媽媽充滿家鄉味的家常菜,
看到媽媽滿足的微笑,吃到體重變重都值得
因為媽媽的笑,是做孩子心裡的開心和安慰

ETHAN的咳嗽,其實出了好好遵照醫生的吩咐,
除了吃藥之外,再多喝開水或吃枇杷膏
小心照料和關心,就可以好很多了

電腦的硬碟掛了,那就丟掉許多以為的包袱吧
還是好漢一條,要設計什麼,儘管來ㄅ,
重新再來過,或許有更多更好的創意。
(還好,珍貴的照片都不在這顆硬碟)

自己的事情可以和旁人溝通,但本來就要自己決定
他說的很好,有些事情不要考慮太多,可以了,對了,就去做
這是媽媽們的通病,總是會憂心很多事...改了就好

鏡頭不要跑,等價錢漂亮了,你還是我的。哈

鳥事一堆,一一解決,過了就好,沒什麼的啦。


記住了~生活可以偶爾不快樂,但是一定要感覺幸福

反正~不要嘟嘴了~記得微笑或大笑或傻笑...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