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看到n媽的留言
小Ki想要一本手工相本來收藏美美的婚紗,然後把相本做成禮物.送給遠在阿根廷的親戚
然後n媽說.他自己也定做一本.^^
看到留言.打了個電話給N媽,n媽
聲音聽起很熱情可愛ㄋ
聊了一下需求,很謝謝n媽
信任我,風格和美感全權由我來搭配
於是過年從南部回來.就著手製作了起來.算是收心操ㄅ..哈



 




做給小Ki的婚紗這一本
我做的感覺典雅中帶點華麗
所以選擇了玫瑰花朵的浪漫感覺的布+襯托華麗的角框+以新娘為主的周邊素材

不過出了點烏龍~N媽有跟我提過.小Ki的英文名字是kimi
結果我只記得kiwi(奇異果)
然後封面的珠珠就黏錯了..哈..真抱歉ㄋㄟ
謝謝n媽
和小KI的體諒^^
不過我請n媽
收到的時候,可以把W拆下來再反過來黏.就變成M了..
 









這是做給
n媽的親親寶貝版
因為n媽
的寶貝小班班是男孩子
每個寶貝都是媽媽眼中的小星星
所以我使用了藍底的小星星布+小男孩的一些小配件

可是我的4*6盒子只剩下一個.來不及跟廠商定.
所以就先裝了婚紗那一本.
 
寶寶這一本.沒有盒子.但我建議N媽可以擺在玻璃櫥窗內擺飾^^

最後,再次感謝n媽
和小Ki的喜歡唷,妳們的喜歡和鼓勵是我進步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