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血拼的逛完烏布市場之後~這一個下午~我們自費了一個行程~
那就是超期待的貴婦享受~精油SPA~這個自費行程約30美金.在巴厘島的SPA
分很多種,有精油SPA、熱石SPA、藥草SPA..
在我們團裡面~大部分的人都參加精油SPA~其他兩項就比較冷門~
其實導遊還會再推一個泰式按摩~不過好像也沒啥人參加哩~
因為來巴里島就是要享受最道地的SPA,
要泰式按摩當然去道地的泰國就好。



走進這家店~感覺還不錯~乾乾淨淨,氣氛也夠~雖不豪華但還好也不簡陋.頗有水準~



我們坐在一旁聊天,還沒開始按摩前~他就先招待了一杯甜甜的茶~
沒什麼好喝不好喝~我總覺得這只是喝氣氛的啦~






精油有很多種~小姐拿了MENU來~可以依個人身體需要選擇一種精油來通體舒暢依下唷~
我選擇了薰衣草~選好了~就各自會有小姐領你到舒服的獨立空間~




很幽暗的房間ㄏㄡ~我跟毛再同一間~本來小姐以為毛跟小黑是一對~
要把她們兩個關再同一間~鬧了烏龍..哈哈...後來才知道毛是說要跟我一間啦
這同一間可是要坦承相對的ㄟ....還好還好..毛跟小黑沒有真的再同一間..哈

不過毛可能看不出我不好意思~其實我從女校畢業之後,很少跟女生坦承相對說.
不過那只是一時不好意思~反正大家都是女生~其實也沒什麼~反而覺得能夠這樣
親近~是女生跟女生之間友情的增溫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全身上下只蓋了一條薄巾被按摩~這個就真的超級
不好意思~尷尬~~哈哈

趴在舒服的床上.臉著下.聞著薰香精油,跟毛聊著天~
身體是很舒服啦~可是鼻子一直聞著精油~不怎麼舒服~太香了
害我一直想流鼻涕~尷尬~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了~超享受超舒服~女生柔柔的手又有力道的按摩.
真的將一天的疲勞都丟到腦後了...舒服....


按完出來~在等其他人的同時~我又開始拍起周遭的東西~~~
每個東西都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很暗ㄏㄡ...這是石頭~也就是用來熱石SPA的人用的~



這是薑~應該是什麼薑汁按摩之類的ㄅ~



不要亂想~這是藥草SPA啦~~


這是精油SPA用來點精油的唷~



店裡一整片擺飾各SPA療法代表的小物的美美的牆~~~

以上就是這次舒服又放鬆的精油SPA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