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我正在高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妹...
祝妳生日快樂.

小時候.雖然你很可愛.可是很兇.老愛鬧我跟哥哥
可是.我們還是很疼你.因為你是我們的小小妹

等你大一點了.發現你是個超級善良的愛哭鬼

等你再大一點了.發現.吼~你是比姊姊還超級有型的女生.頭髮亂亂的都很有個性

等你再大大一點.姊嫁了.哥在外地求學.謝謝你總是照顧爸媽.還會來跟我說媽媽不想讓我擔心不讓我知道的事情.我才能幫一點忙

等你再大大大一點.姊發現.你有好多對你很好的朋友.也有著生命中的貴人.實習的工作也很順利.其實.你應該要是個自信的女生.
因為你真的把自己的生活.朋友.工作經營的很好.

加油~正值年輕的你.勇敢嘗試新鮮事吧~我知道你的夢想.而我相信.有一天.鬼靈精怪的你.依定會實現

祝福你夢想起飛.要一直幸福一直快樂下去唷~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