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閱覽室裡盡情的看著童書



上一篇的索尼阿法是剛拿到相機在室內拍,
這次的作業是邊玩樂邊拍的~
什麼??沒有星光~~~
當然啦~~~星光大道是一個社區啦~哈哈,是我小叔家啦
因為是新的大樓,所以景都很不錯
看書那裡+打電動那裡+球池=我小叔家的大樓(閱覽室、小叔家、兒童遊戲室)

2個小朋友很愛來找小叔和小嬸玩樂~小嬸很會照顧他們
來這邊是2個小孩的小天堂,因為小嬸會用好多好吃的東西給她們吃,會煮香濃的咖啡給我喝~
會陪她們玩電動,很會按奈小朋友~來這邊真是一整個開心的啦~~






↑妹妹雖然好動,但是看到書,會願意乖乖的享受




↑ETHAN看童書,一整個快樂...





↑小女孩長大了



↑我就愛看ETHAN滿足的樣子



↑麻麻~下雨了...




↑滿嘴餅乾還哭哭,哭哭就算了,麻麻還不安慰我還再狂拍~嗚嗚




↑認真的ETHAN最可愛..




↑我在玩很好玩的電動喔~YAYA..開心開心




↑跟旁邊的叔叔兩人一起玩的專注又快樂..




↑兩個可愛的小鬼頭




↑浴室裡的芬芳精游小燈...很美ㄋ




↑兒童遊戲室~開始大玩特玩囉~




↑麻麻我要躲起來~




↑YA~玩球池真是大開心~~~




↑開心滿滿,快樂滿滿



↑你在拍我嗎?你可以再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