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攝影.可以說是和SAM一樣是一種興趣
買了單眼相機,並不是因為我門技術了得啦.
而是希望自己能夠有時間有餘力琢磨的更深
之於攝影,我們並不想把他看的嚴肅,我們覺得攝影對我們來說..是一種生活的解壓
看到自己拍的照片.不管是意境的.美美的.感動的.那一刻因為保留了美好.所以開心
你說技術...其實.我們還差的遠
你說細心感受,這個從有了相機開始,我們的確樂在其中.尤其是孩子們的喜怒哀樂

所以玩攝影交作業,只是一個簡單的分享...
非關技術非關專業卻願意大家一起來玩取景玩創意的互相討論^^

這台canon 400D是我老公學長近日借我們玩的
我自己的是SONY A-100.
陰雨綿綿,手上單眼相機都只能室內拍拍.(我們家室內都是黃燈)
我也還沒玩熟.有待多加學習
先分享一些些.陸續會在放一些上來囉
 
這是Canon 400D+定焦鏡頭拍的,原來附的18-55MM的鏡頭我就覺得拍起來很一般般
當然啦.一般的鏡頭和定焦鏡屬性不同.也不能這樣做比較
反正.我愛上了定焦鏡


我要很慎重的說~我好愛定焦鏡喔
等SONY出了定焦鏡.我就想去敗

定焦鏡.光圈大.連同快門速度都很快
在室內拍.主題很清楚.後面一片美美的景深.
這對我來說.真是拍小孩的利器
而且家裡有點亂也沒關係了~~~嘿嘿
不過定焦鏡有限制,離被拍物要有一定的距離,否則是完全無法對到焦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