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布文藝學苑,這裡有最吸引外國 觀光客佇足的傳統文化藝術,
可自由選擇任何一種課程參加。苑內特別安
排具專業素養的印籍老師親自指導學習,
有傳統民俗舞蹈、傳統竹器編製
、藝術木雕、蛋殼彩繪、陶藝製作、揮灑彩筆、傳統草編及手工風箏製作等
發揮無限的創作空間,親身感受巴里島特有的藝術氣氛。
 




烏布文藝學苑內說大不大.說小也還OK,有一些特色景觀,主要都是開放空間,
有點類似景觀餐廳的感覺,有景觀有餐廳有教導你做手工藝的小亭,
我們依進門,就看到一大池子的蓮花~




蓮花盛開的很美~有含苞待放的...有美麗盛開的~顏色美級了




再走進來一點就是大大的廣場了~那一個小亭子就是手工藝學院了~跟想像中有落差~
有點小~但所有手工藝教學創作都在這....教導民俗舞蹈的獨立再另一邊




巴里島不論去到哪個地方~總是隨處可見雞蛋花~




這是要進入洗手間的景觀...頗用心~但圓圓的門.卻絕得有中國風的感覺



男廁、女廁~洗手間完全以巴里島的強項ㄓㄧ的石雕風格為主




女廁一景,整面牆壁都以石雕來裝飾~



在這個小亭~很多觀光客在跟老師學習手工藝,每個人免費可以挑一項,我超有興趣,
小黑把它的名額讓給我~所以我玩了彩繪蛋殼和木雕~



一旁裝飾的大爺椅





這就是我要彩繪的圖案了~小心翼翼ㄉ~



老師會先用竹筷子幫你固定好蛋殼.讓你方便上顏色




過程中~老師會幫你看看哪裡需要修正,也會幫你寫名字~
整個完成後~要記得給老師5千盧比的小費~~




大家都很專心的對自己選的手工藝認真的製作著~




這是木雕成品~不過我完全沒刻到~我選了圖案給老師~然後想說等一下再來~我先去
畫蛋殼~結果在回來時~老師已經幫我刻好了~依點都不美~這老師很混~哈




嘿嘿~這是我彩繪的但喔~老師有幫我寫上日期和名字~然上噴上亮光漆,用小籃子
幫我裝起來~感覺就很精緻特別~^________^

在學院裡面停留的時間算充裕~我在做手工藝的時候,毛和小黑兩個跑去拍照~
等我都做好了~也差不多該上車了~....好玩指數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