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ETHAN幼稚園辦了一個親子DIY聖誕卡的小活動
每次辦活動,我們都是全家大小一起去玩鬧...
這次也不例外....我們4個人又手牽手去學校玩...

到了學校.和小惠(ETHAN的表姑).聖皓(ETHAN的表弟)一起同桌
學校準備了一些材料.如亮片.紙張.剪刀.白膠.緞帶.棉花....
不是材料包喔..材料包會敎你怎麼做怎麼做.而是零散的材料
學校是希望能讓小朋友和家長自由發揮.....所以有準備材料.但要自己想像兜起來
剛開始小朋友都亂玩.JOYCE黏亮片黏的不亦樂乎....白膠還黏到我的頭髮和自己的頭髮..
ETHNA和聖皓一直在紙張上畫太陽花..也玩的開心
我家SAM拔拔在拍照,全桌最認真的只有我和小惠...
我們兩個麻麻很認真的再做卡片.我完成了2張
就是第一張的雪人和下面這一張聖誕樹....
我居然也玩的很開心,園長和老師都有還跟我說做的很有創意.還問我雪人怎麼做...
哇哈哈.....被老師稱讚.我跟ETHAN說麻麻真是開心....哈哈


後來拔拔就跟ETHAN合力完成了下面這張房子的聖誕卡,拔拔的心中有家,把家裝飾的很漂亮,裡面的2隻熊寶貝
就是ETHAN和JOYCE,拔拔和ETHAN也努力的完成一張可愛的聖誕卡ㄋ...



而JOYCE哩...JOYCE玩到最後拿著安全剪刀在那邊剪吸管.剪上癮了...一直剪剪.一直問我.我還要剪.還有沒有...
聖皓哩....聖皓在玩白膠和亮片.沒有產出卡片
小惠姑姑哩...很認真也完成了2合一的合體卡片..忘了拍下小惠做的卡片.小惠本來以為是要交給老師的.
後來老師說不用...是讓大家享受DIY樂趣的..要我們把卡片帶回家...

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厚~我最愛這種感覺了..
現在晚上都嘛再跟ETHAN和JOYCE說聖誕老公公的故事
也跟他們說乖乖的話...家裡的禮物襪.在聖誕節那伊天裡面會藏有禮物喔...
想讓他們有高興期待的感覺...這種感覺是很幸福的...

我愛聖誕節~~~~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