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布驚奇泛舟之旅-

泛舟場所為峇里島最美的河畔 ,驚險刺激的泛舟之旅,必須發揮團隊精神,

一路上山巒起伏有險峻的山谷沿岸梯田景色及鄉村 的景色盡入眼簾、

湍急的河流考驗各位團隊默契,過程中隨時讓您驚嘆不 已~





<團員~嘉祥的相機拍的>


第二天的第二個行程~我們來到烏布,開始玩泛舟~

不過由於相機怕濕,所以在這個行程裡,照片非常的少~

只有整裝出發前以及泛舟後與同船教練的合影~


如果你有到過台灣的秀姑巒溪泛舟,那你這能會覺得這裡的泛舟其實依點都不危險,

整個泛舟的時間約為半個小時-40分鐘,可是真的蠻好玩的~

不管怎麼樣~到最後你還是會全身溼透~哈哈

因為要躲避大石頭和一些小瀑布~大家驚呼來驚呼去的~很熱鬧ㄟ

然後有別船的來,大家就互打水仗~

看到別船的把教練丟下水~我們這船也起鬨推教練下水~~~~

結果~~~~~~結果~~~~~~~

教練游到我身邊~冷不防的把我往下托~

很好~~我整個人都栽到水去了~不過還好有教練可以抓,同船的佩怡也緊緊拉住我的救生衣

讓我沒有沉下去,不過~~~~吼~~~~也已經是全身溼透了啦~~我不會游泳ㄋㄟ

真是頑皮的教練~~~~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能玩的盡興

我們開始打主意~要把船上沒有濕到的人都丟下去..哇哈哈

家祥不用丟~他在一次急轉彎時~自己掉了下去

毛也全身濕濕~佩怡也是~~~

只剩下小黑....

嘿嘿......

冷不防的也被我們推下去....YAYA....全船都濕全船都開心


其實依路上的風景很美喔~也可看到建在梯田上的VILLA,

聽說只有外國人會喜歡住在梯田裡寧靜的VILLA

因為她們喜歡安靜和享受~

其他國家的人~通常還是會選擇離市區不那麼遠的VILLA住。



整個空氣是清新的,整條河流是清澈的,整個山景是美麗的...

這趟泛舟~趣味性和欣賞性大過於危險性~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泛舟ㄋ...回味無窮~




<團員~嘉祥的相機拍的>


上岸了~按慣例.要給教練一些小費~不多~每人5千盧比..約台幣20元~

然後搞笑的教練用濕濕的鈔票,貼在自己身上與我們合影~~~


不是到這邊就結束~我們還須爬一段約10分鐘的山路到盥洗換衣服的地方~

吼~雖然不會讓你爬的很累啦~不過剛泛完舟再走一段路~還真是喘吁吁~~~


註記:

1.泛舟不要穿牛仔褲,不然落水了,除了很難拉上來之外,拉上來了,你身上掛著一條

重重的牛仔褲~很難受ㄉ~~

2.泛舟要穿涼鞋~穿拖鞋可能會被水沖走,要不就是脫鞋子

3.不要沒良心的只顧著玩和看美景,手邊的划槳也要划啦,不然教練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