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SAM 說明:西螺大橋


Sam是我家老公

Sam其實有著很細的觀察力

Sam其實在影像的捕捉上也是狠角色一個...


當初,我們夫妻想買相機,完全不是出自於對攝影有什麼濃厚的興趣

完全只是想要紀錄我們身邊這兩個可愛到不行的小孩

ETHAN 0歲-2歲的照片,幾乎都是用小姑的Canon S40 來拍的.

隨著JOYCE 出生,我們擁有了人生的第一台數位相機Olympus C-770

拍著拍著,我跟SAM開始喜歡攝影..

反正.數位的好處就是不用花大錢去洗照片才看的到自己拍攝的成果

我們其實沒什麼技術.也不太會用什麼技術,我啦.最常用的就是小花和AUTO

不過我們倒對取景比較有興趣,往往會有意外的收穫

然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觀察力和美感,

所以拍出來的東西,即使是同一個景,拍起來感覺也有可能大不同


SAM對攝影,有他自己一套的風格,我後來喜歡看他的東西...,

上次回娘家,SAM自己一個人早起就帶著跟朋友借的NikonD70S去散步,

去感受鄉村、去鐵道旁、去廢墟.......拍了不少讓我很喜歡的照片....


我們體會到...偶爾停下腳步,你會發現很多美麗的事物...

我們不求拍的好,因為那不是我們的重點..

重點是如何好好釋放壓力去陶醉在這樣的樂趣中...

其實這是個很好的寄託ㄋ...




拍攝-JEAN 說明:嘉義阿嬤自己種的還沒長大的小茄子




拍攝-JEAN 說明:嘉義阿嬤自己種的甜美絲瓜




拍攝-JEAN 說明:嘉義阿嬤自己種的賣相超棒的絲瓜




拍攝-JEAN 說明:路邊的小花




拍攝-JEAN 說明:兄妹




拍攝-JEAN 說明:有點失焦的蘆薈,但是喜歡這樣的角度




拍攝-JEAN 說明:嘉義阿嬤家瓜棚李下




拍攝-SAM 說明:JEAN娘家的清晨隆田火車站




拍攝-SAM 說明:路邊小花




拍攝-SAM 說明:鐵道旁的倉庫(JEAN很愛這一張)




拍攝-SAM 說明:生鏽的門和鎖(JEAN特愛這一張)




拍攝-JEAN 說明:娘家爸媽種在門口的花~有點雞蛋花的造型,但是應該不是雞蛋花




拍攝-SAM 說明:布袋JEAN阿嬤家漁港旁的芒草(JEAN把這張當桌布.還幫SAM鼓鼓掌~美)




拍攝-SAM 說明:布袋JEAN阿嬤家漁港旁的一堆蚵仔殼




拍攝-SAM 說明:JOYCE牽著舅舅去看螃蟹




拍攝-SAM 說明:在布袋漁港看螃蟹




拍攝-SAM 說明:布袋鄉下一景




拍攝-SAM 說明:火紅美麗的繡球花




拍攝-SAM 說明:有沒有看到蒼蠅~~(我也愛這一張)




拍攝-SAM 說明:樹枝上的蒼蠅




拍攝-SAM 說明:布袋漁港




拍攝-SAM 說明:布袋鄉村美麗的紅磚牆




拍攝-SAM 說明:布袋.一棵老大樹




拍攝-SAM 說明:布袋漁港,還有人在撈蚵(這一張很有感覺)




拍攝-SAM 說明:嘉義漁人碼頭公園,小朋友超開心ㄉ




拍攝-SAM 說明:嘉義魚人碼頭,ETHAN跑跑跑




拍攝-JEAN 說明:專注的JOYCE




拍攝-JEAN 說明:娘家自家們口重的可愛火鶴..愛心的ㄋㄟ




拍攝-JEAN 說明:兩兄妹+愛拍影子的嗎媽




拍攝-JEAN 說明:JOYCE躲貓貓




拍攝-JEAN 說明:被麻麻抓到囉




拍攝-JEAN 說明:被抓到.認輸了也很開心




拍攝-JEAN 說明:乾乾淨淨的ETHAN




拍攝-JEAN 說明:青翠.....




拍攝-JEAN 說明:鼻子圓圓的跟麻麻一樣的JOYCE




拍攝-JEAN 說明:這是我妹妹~很有型,跟姊姐完全不同的STYLE,妹比較漂亮~




拍攝-JEAN 說明:我麻麻~麻麻的期盼,是我常回娘家最大的原動力...




拍攝-JEAN 說明:我可愛有有赤子之心的妹




拍攝-JEAN 說明:這樣的配色很清新高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