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最嚮往的是去希臘旅行
我想要你陪著...
我門一起悠閒在走在慵懶的街道上
我門一起感受藍白相間的舒服
我門一起拿著相機拍著我們共同的興趣..

你說.好ㄚ.等孩子們上小學.我門就可以比較放心去旅行了...
我說.不急.旅行這檔子事.總是要天時地利人和
         要離開孩子10幾天...我想即便他們上了小學.可以獨立了.我還是放心不下

我們一起想著.前往希臘的幸福...等我們唷
我們一起考慮著.也許帶著孩子們一起去.也很不錯..但是旅費阿旅費...

也許.相愛的一家子.不管去哪裡.都是能夠享受平凡的幸福的吧...

DEAR 老公...謝謝你...給我們穩定的生活.不求富裕不求享受.只願像現在一樣平凡卻能夠有夢想
做了這張小小海報送給你,裡面有我們一家子.....
祈願生活順心.開心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