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拍的時候...

除了多數時候.鏡頭焦點都在新人身上外

我也很喜歡趙禕些有的沒的隨性照

因為愛拍嘛.景物照也按掉不少快門

上面那一張.是化妝師的吃飯傢伙~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這一張的感覺





嘿嘿~我的全景101...不過右上角很可惜的拍到了雜物~~

(OS:比比老師~~~這可以修掉對不對~~我就知道你最神.....)




 



信義區拍婚紗,回頭撇見一小堆小鳥,好可愛喔...啾啾啾在地上吃麵包屑...





信義計畫區~店家都還沒開,也還沒有人潮~真是拍景的好時機..





這是我的小包包啦....穿著牛仔褲背著小包包就出去跟人家測拍一天,在車上和百變造型的新娘

一起坐著~不襟想起以前結婚的自己....那個時候也不流行測拍...所以.好可惜..





馥華飯店餐廳2樓餐廳一景....咦?中午生意很清淡喔???





馥華飯店櫥窗擺飾~就喜歡這樣晶瑩剔透的質感





馥華飯店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嗯...是照婚紗一個不錯的景





馥華飯店一樓大廳的景,很舒服和貴氣的感覺





這樣的配色.紫色+金色,很貴麗也很有質感。(咦?我好像在寫逛IKEA的心得喔^^|||)





馥華飯店二樓休息室從窗戶看出去的用餐區...

嗯~~窗戶擦的挺乾淨的,得以讓我這樣清楚的拍出去...





哇~~來到明亮的希臘風的愛琴海囉~~~這是象徵性的建築~~





野柳海邊我按掉非常多的快門,因為我好愛這種岩石的質感喔~





很棒的紋路ㄅ~~很天然原始的質感...





一直再等浪拍起來...這次等到的小浪..





我又來拍捧花了....這樣感覺好不好?





按慣例....我的影子又入境了....影子看起來總是比較瞄窕..所以依定要拍一下騙人..嘿嘿





這樣感覺比較好~





浪花剛打完的樣子...水波不平靜...





有沒有看到...等浪等到2隻白鷺鷥ㄅ?...飛來鏡頭前面ㄟ.....





時機抓的好像還是不對....小小浪...拍起來比較沒感覺...





核二廠旁的廢墟,我ㄧ下車看到這個就很愛..然後一直拍....

因為覺得她跟藍天搭起的感覺很有意識型態的感覺





這是什麼雲阿..一點都不美...





來到了三芝的小漁港海邊...





其實沙灘有點髒...不過拍起來也有一翻味道~





這裡很多枯樹...又是我愛拍ㄉ...





枯樹萬歲~





枯樹萬萬歲...(這張有特別調了一下顏色..感覺就變的很不依樣ㄟ)



枯樹給我的感覺是智者.因為歷經滄桑.卻還是挺拔站著...





沒有光線的捧花+反光板....





這艘廢棄的船.孤零零在沙灘上.有一種孤獨的美...





船的透視感.拍起來很也效果....


以上~~~

本次測拍告一段落囉....

嗯....

拍的盡興也拍的粉累......

不過就是一個愉快的經驗囉....


謝謝指教..^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