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在部落格裡收到回應

有一位小雅小姐,說他喜歡手工相本,問說可不可以訂做

JEAN其實不賣相本有一陣子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懶了...ㄏㄏ



不過很高興有人喜歡,而且只要想到收到的人臉上幸福的笑容,其實心裡就覺得暖暖的~

在MSN與小雅聊過後....

發現小雅是一個很尊重設計者的人,也非常的善解人意

總是跟我說.不急.你慢慢做、這樣會不會太麻煩妳、很開心幫我做相本、這樣你會不會虧錢....

就是因為小雅的真誠,所以我在幫小雅做相本時,總是覺得快樂....

小雅這次做了3本,都是不同尺寸的

一本2*3,風格想要小狗狗

一本4*6,風格想要是友情,因為要送好朋友

一本6*8,風格想要甜蜜情侶



趁著這幾天有空~我就通通把她完成啦~

傳照片給小雅看時,看著她的回信盡是開心感謝

我整個人也被感染了快樂ㄋ

希望小雅能用美好的回憶,去豐富這些幸福相本喔

再次謝謝小雅..



蘋果媽這個月的奶粉錢有賺到了~感恩阿~~~^__________^




 



 



這本是掌中本2*3小本相本,個人蠻喜歡2*3的手感

拿在手裡,小巧精緻,很適合帶著外出和人分享.....



用了類似大麥町斑紋的布料,找到了相關狗狗的主題

再加上自由自在的雲朵和蜻蜓~~~

放上一顆小小的愛心

希望將主人疼惜狗狗的心意表達出來~


狗狗名字EAGLE,這是主人訂制給你的專屬狗狗相本喔

你真是一隻幸福的小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