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足飯飽後,即將回越夜越美麗的VILLA,在這之前,導遊先帶我們去超市買零嘴飲料,
讓我們在VILLA內可以享用,導遊叮嚀,千萬不要買進口的餅乾或飲料,因為進口的東
西,稅是200%~很貴的喔~~

買完東西,我們就返回VILLA了,下午看VILLA的感覺跟晚上看的感覺完全不同,
處處打著燈營造氣氛的VILLA,真的很漂亮,感覺整個心花的開了~^^


連步道都充滿的浪漫的感覺,慢慢得走在其中,既悠閒又愜意~
天氣好,也不熱,充滿浪漫氣息的夜晚...


我們這一戶到囉,有盞們口小燈迎接你回家的感覺真好,心中都有暖暖的
感覺,我很喜歡小燈的應用,所以在自己家裡,在房間在客廳在走道上,
我總喜歡有個角落放黃色立燈或黃色桌燈,有時候看VCD的時候點著,
很舒服,有時候若老公獲我比較晚回家,在家裡要先去睡覺得時候,
也會點小燈讓回到家的那個人感覺溫暖....


我們的房間,在牆壁上也點著一盞小燈,真是太符合我的口味了,讓我整個
晚上都睡的舒適安穩~~


 

整個房間營造的感覺就是浪漫舒適~,很適合情侶來玩,也很適合結了婚的人二度蜜月~


不軟不硬的床,適溫的冷氣,微亮的小燈,浪漫的床紗~
你能想像將床紗放下來,躺在大大的床上那種放鬆什麼都不用想的感覺嗎?
真的很尊貴幸福.....享受阿~


我們再這一天,不免俗的,也都換上泳裝去美麗的水池泡水聊天看星星,有隔壁的團員
佩怡來串門子,所以我跟毛跟佩怡3個人在水池玩耍,佩怡和毛毛都會游泳,只有我不會,
佩怡很熱心的?,我因為會怕水,很緊繃,所以還是不會遊,只會玩水。
小黑和領隊和嘉祥則在客廳聊天,女生玩女生的男生聊男生的。


這是我們今天去超市買的果汁,約60-70台幣~價錢OK~


嘿嘿~一人買一小罐冰淇來回來享受~
什麼~說我太大膽了~不顧身材~~~恩...的確是
但是,在這麼棒的夜晚,天時地利人和~享受一小盒冰淇淋~
那一大樂事ㄟ~豁出去了~^_________^


這一包餅乾啦~~我當初是看上的她的包裝覺得這個洋芋片真有質感,都忘記有沒有
去看它是不是進口的~結果一結帳~~~挖哩ㄌㄟ~4萬多盧比~
一包洋芋片~花了將近約台幣200元~~~~哇塞~這是我吃過最貴的洋芋片了啦~
還好還好~還不錯吃~不然就糗大了~~~


我們很節制了,沒買啥零嘴,主要是泡茶或喝咖啡有個東西配~在享受也不過了~
我們那天跟領隊.毛.小黑.我四人聊天聊到12點多~
過程中有聽到一種蜥蜴的叫聲類似[鬥ㄍㄟ]這種聲音,
雖然有點吵,但是領隊說,如果你可以連續聽到這種聲音連叫7聲,那你就要趕快
回台灣簽樂透了,因為那是好兆頭~
當然,我們有特別注意了~結果有一次只叫六聲~
唉唷~~沒有中獎的命


小黑拍的夜晚的客廳,可以坐在這裡聊天看電視,領隊有說,可以從台灣帶自己喜歡CD以及
VCD來這邊看,這邊都有播放的硬體。


這張是小黑拍的,鏡頭前加了星芒鏡,整個燈光都閃亮亮ㄟ~


小黑拍的,我再傳簡訊回家報平安,超討厭打簡訊的,因為我很遜,
每次打沒幾個字也要打很久~~
不過再遜也要好好的傳個簡訊回家報平安~~
我想念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