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YA VILLA(水明漾區,2006年新開幕)

我們第一天的住宿,就住宿在VILLA....讓人期待已久的VILLA...
我們這家VILLA有點郊區,專屬隱密性,安靜又享受,但是本來入住VILLA就是要享受,
所以也不用想說晚上還可以出來逛街之類,因為方圓幾哩附近,是沒有什麼東西的唷,
所以夜晚就盡情的在VILLA好好享受~
聽說這家VILLA是2006年新開的,所以感覺房間什麼都很新..也很不錯....我們都還蠻喜歡的..
在這裡按了非常多的快門
但是聽說舊的VILLA,會更有當地的感覺...
下次ㄅ.我會再造訪一次巴里島.我想帶老公去體驗依下那種忘不了悠閒的感覺...
屆時.再來自己找一家傳統的VILLA住住看...^^





這是大門口,左邊入口是Checkin的地方,中間則是通往各戶房間的步道~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了,陽光很柔....





服務人員都很和善,其中左上圖裡的那位男服務人員很善良喔,除了住VILLA期間,
看到他.他都是很有笑容很有禮貌外,在第一天我們入住房間時,按規定,要給幫你提
行李的人小費一萬盧比(約35元台幣),我同事手誤給他10萬盧比,我同事事後才知道給
錯了,但是也想說算了.小費給了就是給了,沒有關係。但是這服務人員居然自己跑去
找導遊說,我們給太多小費了.應該是客人給錯了,結果導遊帶他來房間還給我同事小費,
我們都覺得好感動喔,居然這麼善良誠實....

我們3個人+領隊共4個人住一戶,一戶兩房。也有人是住一戶3房的,通常都是一群
認識的住在一起,這樣你愛再這一戶裡面怎麼玩就怎麼玩~不介意的話,你要在裡面
裸泳都沒問題的啦~~




 



通往每戶的步道,每天早上和下午都看的到園丁在整理走道的花花草草。





呵呵...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照影子啦,所以,在步道上來個影子合照ㄅ。



這樣就是我們專屬的一戶,大門打開就完全是我們的天地了~~好期待喔~





哇~~映入眼簾的是美美的小水池,不要把VILLA的游泳池想成是飯店的大泳池那種,
簡單的來說,VILLA的泳池是讓你泡水玩水,露天的,晚上可幾個好友在泳池裡
泡水仰頭看星星,愜意的很唷~~





開放式的小廚房,餐具杯盤一應俱全,也可自己開伙,所以晚上導遊會帶我們去
超市,買些零嘴飲料,或者有人很有興趣煮東西,也可以買來自己煮...





VILLA的冰箱是完全不提供任何東西的,所以才說要去超市自己買想吃想喝的東西,
這樣晚上好友聚在聊天時,才不會沒零嘴飲料可以嗑~~





很有風味的餐桌ㄋ~玻璃下面有美麗的沙,海星、貝殼等.....
在這裡聊天用餐,挺有感覺的~





開放式的客廳,我蠻喜歡這樣的色系,我自己的家的主臥房,用的也是這樣色系的
家具,應該說是胡桃木顏色吧,感覺就是沉穩有味道~我喜歡。





這是水池旁的一塊小景觀,門其實是其中一個房間的窗戶,可以打開,
你可以想像在空氣清新的早晨,陽光透進來的感覺ㄇ.很舒服~
你可以想像一早起來,推開大大的窗戶,聽著早晨的聲音的感覺ㄇ,很愉悅..





這就是開放式的客廳+餐廳的景色啦(泳池在我身後~),VILLA就是這樣感覺專屬,
很適合家庭旅遊ㄋ~





充滿浪漫的房間,女生應該很愛,躺在軟軟的床上,把旁邊的床紗放下來,
感覺就像公主一樣~有一種小尊貴的感覺~很幸福ㄋㄟ,我跟毛2晚都睡的很好。





這是浴室,很原味,一樣是我鍾愛的色系,這一邊是可站在小石頭上淋浴,
另依邊有浴缸可以泡澡喔~~




 



這是同一戶的另一間房間,是我同事小黑和領對的房間,我和毛的是一張大床,
他們的是兩張單人床,感覺也很不錯ㄋ~





每個房間的彩光都很好,有窗戶讓你看到外面的院子,泳池,舒服極了~





這張是小黑相機拍的,遇到這舒服的大床,只想懶洋洋的掛在上面~好~~~舒服喔~~





我們自己這一戶拍完了,三個精力不減,就東跑西跑又開始拍起來。





去串門子,看看一戶3房的警官有啥不同...
有ㄟ,在泳池池畔多了一組舒服悠閒的躺椅..





擺設跟我們的大不同ㄟ,連家具的風格都不一樣喔~真棒,我還以為VILLA裡都統一規格,
原來每一戶的家具和擺設都不太一樣喔~真用心...





這個一戶3房的餐廳,偏中國風的感覺





這是一戶3房的客廳一角,難怪很多人都會來巴里島買家具或是進家具,他們的東西,
看起來的確堅固.風格特別,蠻有質感的,重要的是,價格不會貴。





在巴里島,到處可見栽種這種香香的雞蛋花





每一戶的戶門都是木頭門,很古色古香....




 



這是停在VILLA外的機車,我們覺得很特別,挺美的ㄟ,他們的機車是前後都有牌照。





小黑相機拍的,對女生來說,這樣的機車剛剛好~不過是打檔的就是了~




 



沒錯,這就是他們簡單的橋,有人蹲在上面釣魚。我來以為這是臨時搭設的竹子橋,
可是有一天我門去泛舟,也看到一模一樣的竹子橋,還有人在上面走動,我想,這應
該就是他們巴里島的橋ㄅ,真是要練就依身好本領,不然怎麼敢走~~><





在巴里島,什麼都拜什麼都不奇怪,在機場裡也會看到門邊一些拜拜的東西,
在路上樹有樹神,門有門神,就連廁所也會有廁所神~所以當地居然一日都
好幾拜ㄋ~真可愛..





嘿嘿~攝影+耍寶三人組,我門頭上都別了雞蛋花,讓自己更有南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