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5個
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踏入巴里島這塊可愛的國土...
此刻除了興奮還是興奮...
不過.我對印尼機場的印象是SOSO....
因為除了感覺有點老舊之外,動線以及視覺規劃都沒有讓人感覺有美感、有制度或整體感
我們的台灣機場,是很棒的。

不免的,相機又拿起來隨便拍,不過在印尼機場內不敢太放肆,
等一下被抓去喝咖啡,所以就從下飛機,看到落地窗旁的特色建築,
交代性的趕快按一下快門,然後就乖乖的等著入境....


這張是同事小黑上男廁洗手間拍的,男廁比女廁特別,
居然在牆壁上有可愛的魚缸ㄟ,這是個好點子, 可以納為居家布置的一個想法,
挺不錯的景觀ㄋ。


 

排了一個多小時的入境檢查,嘿嘿,我們終於出機場感受到當地的溫度了,
其實不熱ㄟ,氣候跟台灣差不多喔,我幾乎只有第一天擦防曬,再來就都沒那麼勤勞了。


在機場門集合時,當地就有旅行社號稱巴里島美女前來獻花,
我們每人脖子上都帶著一條香香的鮮花~
好好玩喔,長這麼大,好像是第一次這樣被人家獻花哩。
不過這花實在太香,對有點暈機的我實在太刺鼻~
同事毛毛居然還跟我說...不會ㄚ..沒啥味道....
我想我大概真的是暈機了...@@


人排排站在在門口等著全員到齊,行李也是排排站的等著待會跟我門一起出發。


我們5天就是都做這台賓士的小巴,稱不上什麼舒不舒服,至少冷氣會涼,坐起來
雖位置並不是很寬敞,不過也算OK了。



這是他們的收費站,但起來沒有什麼電子看板, 比較傳統一點,不知是不是也沒有什麼
回數票的措施,我看我們的司機有跑下去講話,不會ㄅ?應該不可能要親自下去繳費ㄅ??


花的香味真的很香ㄇㄟ,我受不了了,雖然花很美,可使我還是先把它拿下來,
這頂草帽是旅行社發的,每個人都會有,免費的,讓你遮陽用的,不過,我5天都沒
戴ㄟ,不是因為不好戴,而是覺得帶著帽子很難玩耍,曬黑就曬ㄅ,反正回來台北,
再過ㄧ個月的辦公室生活,自然就白回來了~~哈哈...(應該ㄅ..順利的話...)


車上拍的,這感覺像那邊的大地標,很大一尊喔,然後我們5天不論走什麼行程,
開車經過這尊石雕的頻率好高喔,感覺都在這附近轉ㄟ,難怪人家說,其實巴里島,
是很適合自由行的,因為路線應該不難,包個計程車或租個機車,都非常便宜。


這個騎士騎的位置,在台灣,叫做快車道。我真的有時都會為他們機車騎士捏把冷汗~
完全跟車輛是混在一起騎的~覺得挺危險的~
可是左看右看~似乎都沒發現他們的道路上有什麼機車專用到之類~
我就想.台灣的交通已經夠亂了~巴里島的交通馬路上更是大家庭,隨便你騎的感覺...
我們就有一天ㄚ.很忍不住的問帶我們去吃宵夜的司機.
問說他們這樣交通有沒有警察會管理秩序,他說沒有,警察不會管。
問說這樣開車或騎機車沒有交通秩序感覺好危險喔?,他說對阿,可是都是這樣開的。
哇塞~夠猛~不知道有沒有調查過他們的交通事故率是多少ㄏㄡ???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