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也許我的個性變的比較直
所以很多時候..喜、怒、緊張、幸福都形於色
這跟以往的我喜歡把事情悶在心理不同
所以你是我最親近的人.通常都感受到第一線的情緒
這樣.或許是好.也或許不好.
好的是你比較不需要去猜我怎麼了
壞的是不隱藏的情緒會直接呈現不修飾
 
我總是刀子口豆腐心
沒有想過要刺傷你們任何人
 
謝謝你今天提醒我壞情緒又出現了
你很勇敢的冒著可能被我白眼的危險
怎麼樣都要傳達你對我的關心及提醒
我真的很謝謝你
 
往後.我還是狠需要在我表現的不得宜或不OK的時候.你能當下或事後題醒我
^^
謝謝啦~辛苦啦~
因為你的老婆是真性情的人ㄇㄟ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