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從第一次出國到後來..
每次出國.老公都在我身邊...
第一次是跟老公公司去新加坡.那時候.我們還是男女朋友說.
第一次出國的回憶想起來最難忘

第二次是我們蜜月.去塞班島.美麗的島嶼
我們一整團有好幾對新婚蜜月夫妻.玩起來狠自在開心

第三次是去上蘇杭(上海+蘇州+杭州).狠冷.看見西湖的美.杭州的美
那時候.懷著誠誠3個月

第四次是去泰國.第一次玩拖曳傘.看人妖秀(<--這個狠讚.狠專業).還有看了想吐的低級表演(<--被導遊騙了)
不過.我絕得泰國瞞好玩的.但是夜市都賣些蟲蟲大餐

第五次是去日本三都.(京都.大阪.環球影城).日本.是個令人回味的國家
人的態度好.觀光景點精緻乾淨.只是東西狠貴.那此終於吃到正宗的日本拉麵.讚
這時候.懷著翊3個月...

第六次.也就是這一次.我體貼的老公說.他捨不得孩子.也怕婆照顧小孩太累.想說讓我自己放風跟同事去玩
其實我很希望能跟老公一起分享.不管是去哪裡.只要有老公.我就安心.開心.放心.寬心

我其實狠捨不得家人.也容易擔心.不過.要告訴自己.試著釋放一下自己
小朋友們都會狠聽話的.老公會照的住的....

那天.我想說還是要跟懂事的誠誠說一下.免的他突然發現媽媽怎麼不見好多天
所以午睡起來.我們兩個客廳的沙發賴床聊天.妹妹還在房間睡

我說:誠.麻麻過幾天要作飛機出國去.狠快就回來喔.你把手指拿出來算.5天.1.2.3.4.5你看.是不是很快就回來了
誠說:可是...我會想你...開始默默的哭
我把誠摟在懷裡說:乖寶貝.麻麻很快很快就回來了.還會代禮物給你.也會代禮物讓你帶去給學校的老師和小朋友吃喔
我還會跟飛機上的空中小姐說.我有一個狠可愛的誠誠跟狠可愛的翊翊.可以給我2份小禮物帶回去給他們嗎?
誠誠這時不哭了.但是說了一句鎮定和讓我心疼的話.誠哽咽的說.麻麻~你會在飛機上想我嗎?
聽到這一句話.我就知道我兒子多捨不得我了...我都想跟的哭了
當下想.以後.我不要一個人出去了...我要和大家在一起.出去也在一起....
我貼心的兒子..總是講話能感動我到最底.這是那麼真實的感動.....

到了今天.誠叫能接受我要出國了..
他說他會好好照顧妹妹.等我拿飛機上的禮物來給他....
看他堅強的笑臉....看到老公說沒問題
看到公婆也說一起照顧.看到小叔小嬸也相挺說要幫忙帶小孩..
小姑也會借我行李箱.我娘家爸媽會打電話來找小孩玩..我弟妹都衷心希望我能夠盡情玩的愉快
我知道....是大家成就了我去旅行
我滿懷感恩.真的謝謝你們

既然出發要去.我一定會去好好的享受.當貴婦...
回來再來和大家好好的過中秋節
^____________^

巴里島~~~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