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無名.掛了一整天
整整把我祝福老公生日快樂的心情.壓到現在寫....討厭
---------------------------------------------------------------------------------
老公....雖然每次生日你都很低調
也都不用我們特別替你過
但是.這麼平常心和無所求的你
反倒讓我心疼

我很愛你.
你總是樸實內斂
我很喜歡你
你總是有陽光的笑容
我總是想要擁抱你
因為你總是給我最大的包容
我總是喜歡在你熟睡時.看著你
因為你總是耐心的陪我走過許多不好的情緒

謝謝你.在我任性的時候.能夠包容我
謝謝你.再我脾氣壞的時候.鎮定沉穩的化解
謝謝你.在我對有些人事物失去耐心時.陪我走過一切

你的生日..我深深的祝福著你.平安快樂....

今天.我早上狠早就起來了.因為睡不著了
看著你...你和孩子們睡的香甜
你說.你不要什麼禮物.
我知道.你不希望我亂花錢買東西送你...
我想....
那麼我就縫一個暖暖的心意送給你
所以....
我很早就作在電腦桌前.想要用不織布作一個草莓蛋糕想要送你
也許我的針法狠粗超...
但是這一線一線的縫縫補補中.都有著我滿滿的心意
也許作的不夠精緻
但是.卻包含著我衷心希望你能寬心快樂的祝福
這個小禮物.不足掛齒.卻希望你能喜歡

誠誠是第一個看到我做好蛋糕的...誠誠今天狠乖.沒有賴床.
誠誠拿著蛋糕.說要等拔拔起來送給拔拔.
再來是妹妹.妹妹起來了.看到蛋糕開始辦起家家酒
我們3個就在你生日的早晨.一起在客廳等著你起床
送給你最溫暖的有氧不織布蛋糕甜蜜蜜早餐^___________^
誠誠說.我永遠愛拔拔.
妹妹說.我要找拔拔給拔拔吃蛋糕
我心裡想說.老公..我要陪你度過人生的喜怒哀樂

也許生活的柴米油鹽也曾經讓我們倦煩
但是.我們都一起走過來了.也一起感受了
未來.只希望能一起攜手.和你過著平凡的日子.體驗平凡的快樂
每年的生日.我們一家四口都要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一起歡笑

爲生活.爲幸福.爲健康.爲夢想.我們乾杯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