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來,就看到辦公桌上擺著這麼一個可以讓人微笑的小禮物
每個同事都有ㄋ....
讓有Monday Blue的我.開心了一點.
有甜滋滋的快樂...

打開MAIL一看,原來是我們部門的同事親手做給大家吃的ㄟ
更重要的是...是男孩子做的喔
夠賢慧.夠細膩.夠貼心ㄅ~~~
69年次的富常.每次做事或說話總是一鳴驚人
他說.他只在對的時候才會說對ㄉ話.
平常的他.之於吵鬧的我來說.他是安靜的.或者說我是太吵鬧一刻不得靜的.哈

吃起來的口感不錯.中間有米果和花生。外面淋著濃濃的巧克力。像金沙般的大小。一口一口香濃可口~~

讓最近覺得很背的我。感受到一些感動。。。。。。

壞的事情快走開~~好的運氣趕快來ㄚ~~~

不過誰可以告訴我這怎麼做阿~我問了富常。他說那是把妹用的。很神秘。都沒有敎我們
吼~~~把妹比較重要~~~
我也有賢慧的時候ㄇㄟ。如果不太難。我想要做給小朋友吃~~~
富常~~~你見色忘友啦~~~~吼~~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一早帶給大家溫暖~甜滋滋的一天^____^

今日小紀事-

* 硬碟送救,今天打電話去問,完全沒救,只能節哀,過往的設計完全白費,還好照片不在裡面。ㄞ~~

*今天幫企劃部教育訓練Camtasia Studio 3軟體.講了一個半小時,心情沒有上次去內湖高中敎老師使用Swish時緊張。

*臉上冒出一顆大痘痘~是怎樣.我該慶祝我還年輕ㄇ.所以會冒青春痘~

*收到老公寫來的信.很感動.謝謝老公安慰我硬碟的事情,還跟我說不然我們送大廠修ㄅ.在貴也值得,
我好感動喔.不過我不會花那幾萬塊去救回資料,我會像你告訴我說的---沒關係,我們重新再來過...

*謝謝明昇和瑞蘭當我硬碟顧問..把我的事當成你們的事一樣

*倒數計時要去巴里島HAPPY~就在下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