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88抓到囉~~~(此張圖為凱西版.因為同時有三人抓到   orz...)


 

我今天下午5點才回到台北~
再累也要洗衣服和發文....
因為公佈戰績這一課..讓大家等太久了~~~
比比都帶著KUDA來我家汪汪叫了~~~
真次抱歉抱歉...

不過在前幾天已經先通知的得獎者~~
才不會讓人家等太久~~^^

這次讓我傻眼的有3位抓到8888的畫面..
哇賽~~忍不住要讚美你門真是太利害了啦~~~~
好家在我有說第一個MAIL寄到的才算...
不然我就大傷了...哈哈哈

我回娘家是中午一點多..有上GMAIL偷看.也上網誌偷看....哇賽...留言好多.原來8888已經開出
趕快去收信~看看誰是幸運兒.才發現有3個....不過黑黑...總有一個是最先MAIL過來ㄉ

這次的幸運8888得獎的是~~~~凱西
凱西最近旺到不行..利害利害
請大家給予掌聲鼓勵鼓勵


這次夠狠夠猛的小氣麻~果然是搶千高手~跟凱西同時間抓到(都在12點52分抓到)
只可惜小氣麻家MAIL斷線.不然很可能跟凱西一起寄到ㄟ....

這次的新朋友Lucia..也很有中獎的命喔.隨便進來一看.都能抓到8888.利害利害
我絕得你要不要去買個樂透.一定重大獎的啦...不過Lucia抓到8888的時間是12點54分.也晚了一步.可惜

凱西~~恭喜你啦~我來想想要做什麼樣的相本送給你.要等我的相本嘿~~^____________^
凱西還非常專業的用PI的功能.另為送給我一張非常完整的從門面頭到門面尾的超長畫面
我真是太佩服妳了.也真是太愛你了....這麼完整~~
因為畫面狠完整.所以圖狠長.就沒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了...我自己收藏起來偷笑就好~~~哇哈哈

還有~~~這次大家抓的畫面.我幾乎都看到JOYCE的小屁屁.哇賽~~曝光率極高
我該怎麼狠我女兒交代...因為他的屁屁在網路上~~~紅了...
他長大可能會不給我飯吃ㄅ.......嗚嗚

還有沒有人有興趣抓9999.要不要我繼續辦下去.讓我把相本送光阿?.....
9999這個長長久久的數字...也非常好....有沒有人願意幫我抓順便得6*8大相本阿~~???





 

▲原來在9月2號中午12點52分開出~~



▲我分析一下這張凱西的電腦狀態列.專業的凱西.有了萬全的準備抓8888.如果我猜的沒錯.
開幸福一小窩是要抓8888ㄉ(<--廢話)..
開GMAIL已經先新增好一封新郵件.主旨為8888人次抓....
開PI是用來擷取畫面.
所以凱西只要一擷取到畫面.馬上在郵件插入附檔.就能迅速寄出了~專業阿
(<--到這裡有沒有人想給我拍拍手^^)



為了這公平透明的遊戲.我將這3位狠角色MAIL過來的郵件.稍微貼了一下.這樣可以看到時間....
小氣麻~~~如果不是你家MAIL斷了讓你重寄.我相信.我現在應該在想著2本相本的風格是什麼.
該怎麼做......^___________^....orz

 

▲這是凱西的MAIL.~12點52分~果真迅速的在抓到的當下就MAIL過來.這應該是我的收件時間ㄅ.
馬上就收到



▲這是小氣麻的.我看了小氣麻的畫面.也是12點52分抓到的.
但是因為他MAIL斷線在寄一次過來是12點58分..差一點點~真的超可惜




▲這是新朋友Lucia.12點54分抓到.猶於跑去接電話.也慢了一步MAIL
.1點13分寄達~~~可惜



不管怎麼樣.我很高興大家能開心的參與這個活動...
該說什麼ㄋ....
謝謝....真的....

不管怎麼樣.我很高興大家能開心的參與這個活動...該說什麼ㄋ....謝謝....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