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7777完整的畫面~



▲這是7777局部特寫,原來7777是在8月29號早上6點04分開出的


▲Beng還把幸福一小窩設IE捷徑,這難道就是傳說中致勝的要素之ㄧ?~


最新消息:
蘋果麻說話~
好啦~各位~我給大家秀秀一下啦....
還有4*6和6*8的相本等大家ㄟ

不過各位真的是辛苦了...
我打算也做個小小的參加獎給各位
嘿嘿...有朋友愛+有良心ㄅ...

雖然不是相本.但是也是親手做的小小心意喔
來ㄅ來ㄅ~昨天守夜超過12點的就可以來領獎了...
不過看來蠻多人的...要給我手作的時間阿~~~
昨天守夜超過12點ㄉ.也就是你是8月29號凌晨才跑去睡的
請自動來我家留言.給我姓名.電話.住址ㄚ..
對了~只限有留我家守夜留言的喔
請原諒我.參加獎的部份淺水客不算..
因為可愛的淺水客都沒浮出水面跟我SAY HI...這樣不符合參加獎精神啦

比比~不要唉啦
你這次跌破我眼鏡的投入.讓我大ㄔㄧ驚
雖然你都很早睡.可是昨天9點半多還看到你在各家辛苦的當報馬仔.
讓大家留意戰況....辛苦辛苦
來ㄅ..恩師~你也流一下資料.讓我用參加獎安慰你ㄅ~~^_________^



哇~~~~我真的得到我心目中的7777了ㄟ~~~
驚喜又傻眼中~~~
昨天晚上2點多和小妞麻、尼爾森MSN~
大家都還在看我家人氣
想說無名這人氣這麼怪怪ㄉ~怎麼抓阿~
截至2點多.人氣是7605ㄅ~我記得~~
然後小妞麻很放心去睡
然後我也想說7777應該今天才會開出.
我緊張的心也跑去睡覺~~~

結果~~~~~將將將~
早上來公司~來開電腦~
哇塞~怎麼可能~才沒幾個小時的時間~
當日人氣已經1百多~~~
是怎樣???!!!!!   真讓我傻眼到嘴巴快掉下來~~~
看了大家的留言~
耶?好像沒有人跳出來說誰抓到了~~
比比哀怨中
小妞麻~~你完了~你沒抓到~你是大家最看好的閃亮亮千里馬~你現在一定還再睡!!!!!!
蕎媽破例熬夜~
OioO差一點點~
凱西也來了.還做了惡夢~
龍媽被嚇到~
尼爾森居然跟我說.憑我們的交情.應該不用搶千.開口就有了ㄅ~~~吼~怎麼可以這樣凹親愛的同事~要公正公平ㄇㄟ

到現在~我還在這裡心情未平復的發文..太刺激了...
連早餐到還擺著還沒吃~~~哈哈

我去收了我GMAIL~~~嘿嘿....
真的收到7777的畫面
真是太感動~~~

想知道是誰?
是狠角色~Beng
是從未浮出水面的狠角色淺水客喔~
據他說他守到早上6點多ㄟ..
我真是太佩服他了~~
也真是太感動了~
我的手工相本居然這麼有行情~~
當然啦~因為製作的心意滿滿的ㄇㄟ~~
我會即刻幫您量身訂作一本唷
恭喜恭喜啦~

我先發文到這裡

晚一點在來放上抓到的畫面.和在更新一下內容~

因為..因為...我肚子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