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HAN的幼稚園.這星期一.7月31號.正式開學了
放暑假這段期間..他其實還蠻想去學校的
不過正式開學.換了個新老師...但ETHAN也適應的很好
回家有跟我說他喜歡這個老師~.....那就好....太棒了

昨天下午4點半公司開會..
6點多回到座位上時...
手機也3通未接來電....都是同依個號碼
熟析.....
啊~原來是ETHAN學校的電話號碼
連打3通....是什麼事情...我開始緊張...
先撥去學校.學校說老師下班了
趕快打回家.ETHAN接的...很開心的聲音..因為他在跟表弟玩
知道他在家.也沒事...我就安心多
我真是個很會窮緊張的媽媽...哈哈

不過問了婆和老公有沒有接到老師的電話
她們都說沒有.這樣讓我有點好奇是什麼事情會讓老師連打3通給我
是要帶什麼東西去學校?還是ETHAN昨天上課有狀況?....
不過無解~老師都下班了...我只能等今天早上一早自己在打給老師

今天早上一起來.帶小朋友去樓下婆家...
我就先打電話給老師....
大吳老師終於來接電話了...
然後大吳老師說.其實沒什麼事情啦.只是想要跟我分享ETHAN很棒的地方
老師覺得他很乖.很主動和靈敏.不哭也不鬧.成熟獨立...
老師說..其實他覺得昨天ETHAN吃飯時發生有趣的事情
就是昨天吃飯的湯是豬血湯.其實在我們家.我們似乎不曾煮過豬血湯
所以ETHAN嚴格來說.應該沒吃過.因為我也不愛吃....
然後老師想說.也不知道小朋友愛不愛吃.因為老師才剛與新生接觸.要慢慢了解他們的習性
所以豬血湯.老師想說先幫ETHAN承3塊
湯端到ETHAN面前時.ETHAN面有難色舉手跟老師說~老師.我不敢吃這個黑黑的東西~~
老師為了不希望小朋友偏食.就跟ETHAN說.這個很好吃ㄛ.你看他黑黑的是不是很像巧克力一樣
所以豬血跟巧克力一樣好吃ㄛ~
ETHAN還是面有難色.老師這時想說先不逼他.他去幫其他小朋友盛飯
回來的時候...哇~ETHAN趕快拿碗給老師看說..老師~~我吃光光了
老師就覺得安慰高興.從小地方觀察到ETHAN的合群懂事
所以老師才會跟我說.他覺得ETHAN很可愛~~

聽到這些..我心裡好驕傲好安慰喔....
一再的謝謝老師.更希望老能夠幫我留意西訝人際關系...我還蠻注重這個的
因為跟其他小朋友處的好.這樣學習東西起來才會開心.去上學才會快樂....

啊~~跟老師電話聊完~~我上班快遲到了啦~~~
跟ETHAN說了一下乖兒子.很棒.老師說你好棒~~
兒子想起老師交代說要面紙.趕快跟我說..而後叫我放在書包裡...
兒子真棒.老師說的話都有記在心理

雖然上班很趕~~可是帶著微笑騎車....
安慰的是.乖兒子踏入學習的第一階段.沒有讓媽媽操心很多

兒子ㄚ~我們都以你為榮~加油....用力的玩樂.開心的學習
套一句媽媽公司的精神標語-輕鬆學習.快樂成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