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老街上.晚上有一種古樸的美.人潮不多.零星散步,商家悠閒聊天~

我則是被這種很有味道的牌樓吸引,每家的味道都一樣但是設計卻不同~




 



打黃燈的紅磚牆.雖然有著老舊的歷史.但卻也隱約看到繁華的感覺....




 



這家的牌樓~有著很豪華的設計...感覺很宮廷~




 



這一家比較特別.商家名稱居然是英文?....不過還是有種不搭調的美~




 



騎樓下一條短廊.有著老街的介紹.和活動訊息...




 



我發現每一家的名字感覺都非常的60年代.整體石磚的設計.浮雕字...這種感覺好好....




 



路邊的路燈~點綴著整個街道的美麗....




 



嚇~有日文字ㄟ....!!!




 


 



鄰長的家~有著厚厚大大的木頭門...整片的喔




 



完了.顧著拍照.連最有名的廟的名字也沒注意....哎呀..因為很暗ㄇㄟ.看不到字(<--給自己找台階下... :P)




 



廟的正面~萬暗叢中一門亮~~




 



狠久以前去老街的時候,我們是從這裡ㄉ階梯爬上來的....

這間咖啡店襯著一點點夜景.啊~浪漫ㄚ~~




 



咖啡店一角~




 



這是美麗的大漢橋~我秉住呼吸靠在欄杆上拍這美麗的橋墩~

那天剛好在橋的另一頭.有搖滾音樂會~橋上很熱鬧!.歌聲很HIGH~




 



稍微晃到相機就會變成這樣...光影小鳥~~哈哈




 



很努力拍著很美的橋.雖然不理想.但已經夠我留存這次的回憶了

小朋友在旁邊玩著燙鞦韆....拔拔和阿公看著...我才得以靜靜的拍一下~




 



換個角度~拍到橋這邊的牌樓~閃亮亮~橋上很多人ㄋ.

耳中傳來橋對面的演唱者唱著愛情釀的酒~

多美麗又浪漫的夜晚~~




回家後~小孩們洗完澡就累累又滿足的睡著...

睡的香香又甜甜....

謝謝老公帶我們出去玩耍...


ETHAN除了玩耍滿足.還很意外驚喜的獲得他夢想已久彈珠超人玩具(我門在老街的商家發現.拔拔買給他),連睡覺都想抱著睡...

JOYCE只要有玩耍有吃喝就很快樂~整個晚上都快樂的跑跑跑或耍寶...

公公除了散心也吃到了美食.對公公來說也是悠閒的夜晚

BEN也好愛拍照.相機在手停不了.跟我有得拼~謝謝BEN不畏小孩調皮.勇敢的約我們一家子出去玩~~



老公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餓肚子~在車上啃光了所有的麵包~~喔~~給你惜惜......

我...嗯...開心又滿足....


相機.我也要謝謝你.又讓我按了快門數百下.我知道你盡力了.而你三腳貓功夫的主人也盡力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