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真正走到大溪老街.就餓了~

一行人穿梭在暗暗的小巷子找吃的~

然後眼尖的BEN看到這一家高朋滿座的店~

一家小吃店.招牌掛著被美食節目報導過

真的很多人ㄟ~


不過熱~'冷氣不冷....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坐下來享用~~

招牌菜的畫面拍的有點模糊.雖然對不起大家的眼睛`

可是人家盡力了ㄇㄟ..我又不愛開閃光燈.那照起來依點感覺都沒有

我是被他菜單中有一項三角湯圓吸引住ㄉ~


我們點了糯米大腸(吼~算兩的ㄟ)+什錦油麵+三角湯圓...吃了快撐屎了~~

可是可憐的老公.吃素~進來這邊本來想點清湯麵不加肉燥給老公吃

可是老公說不餓~喝了一罐蘆薈~然後看著我們吃飯~~ ORZ...




 



這是算兩的大腸.我去點菜時.以為一條10元.所以跟老板說給我來個三份~

想說3份就是三條的意思~

結果給我來了這麼一大盤~然後老公才看到是算兩ㄉ...ORZ

夭壽~我們3個大人吃...這盤吃不完還打包.花了2百多大洋~~



這道菜~小孩們不愛吃~~@@|||




 



這就是傳說中的三角湯圓~真的是捏成立體的三角形說.鹹湯圓~皮薄餡多~還不錯吃ㄌㄟ



餡很多~每一口咬下去都Q底底.底底Q~我吃兩顆就覺得飽了...


這道菜.兩個小鬼還是不捧場 @@|||...真的會肥屎媽媽~




 



將將將~~這道是什錦油麵~~吼~~料多到不像話~湯頭其實跟湯圓ㄉ一樣~有濃濃的油蔥味ㄦ~讚啦

這道菜~小孩們總算捧場了...兩個小鬼吃不少....還好還好....不然我可能會撐屎~



看~店內每一桌都是努力吃喝的人~

JOYCE在我旁邊~躲在桌下玩~

老公本來要拍我拿的大大肉羹~

狠歹勢~拍起來看不明顯~~

可是拍到我愛吃的滿足~~哈哈.....




美食篇就只有這樣~

本來要再去吃大溪老街有名的ㄉ黑糖剉冰~

可是真的太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