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老公的朋友BEN約我們出去玩..
可是我們都不知道到底要去哪理.大家只想出去走走...
等小朋友睡好午覺起來...已經3點多..
我們4點多會合之後...好ㄅ...不然就去大溪老街ㄅ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大溪晚上的美...
有帶相機.不過我跟老公沒信心.我們不太擅長夜拍...所以本來沒打算把相機帶下車
但是...去逛了一會兒..老公還是決定回車上把相機拿出來隨手拍
我們2個很猛.要顧小孩還想拍美景.然後更猛的是.沒有腳架.所以快門調慢時.只能秉住呼吸.手握緊相機
然後就一職拍拍拍....所以很多照片其實是模糊ㄉ...但有些倒也很有感覺...
不過經過這次.我才知道.我以前錯怪我的相機了...明明他也是可以拍夜景ㄉ..只是我門沒信心而已..ㄏㄏ





這是個藝文中心喔..裡面真的擺設的很濃厚的藝術感.兼賣咖非和餐點.廁所布置的很不錯~
我們沒用餐..太貴了..300-500大洋....我們只有去給人家借廁所..哈哈




這是廣場隨便一角的藝術作品.我愛極了這銅片生鏽的質感...如同第一張照片也是




這是個小水池..裡面有蓮花..還有牛蛙大大的叫聲...其實我不喜歡水池打這樣燈光...詭異的感覺...




聳高的大樹...襯著矮房子...狠對比




完全沒後製...天空就這麼藍了..連我都驚訝..可能加了偏光鏡的關係ㄅ...顧著拍.都忘了這棟建築的名字..





另一個角度拍~打燈下的建築物~艇有氣氛ㄉ




其實我對屋頂上那對角角比較感興趣...這是燕角ㄇ??





加了廣角的鏡頭.居然可以拍的下高高的大樹ㄟ...原本BEN還說應該拍不下...嘿嘿..我很得意




拍月亮..不過手酸了....然後就模糊了....真可惜..




誰能告訴我這到底叫啥角...讓我很愛拍...ㄏㄏ..


待續....(加了廣角鏡頭和濾鏡雖然也不同的感覺.但是..我的廣角拍起來都有暗角..真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