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老公的關心
這讓我一天都很開心~~~

-----------------------------------------
老公寫ㄉ

DEAR

今天還是下雨天, 還要你騎車, 真捨不得.....
昨天讓你擔心了, 東西也請你有空研究看看,
善美得.

產品有床墊, 內衣褲, 襪子.....

我也會研究一下產品, 還有公司評價...
不會衝動決定的,
這事情還是要謹慎才是

Sam
---------------------------------------
我回ㄉ

下雨天~沒事的 雨不是很大.騎車小事一樁~別擔心.OK的啦~~^________^
不過知道你捨不得我~這是很開心的^______^

我會研究看看~畢竟如你所說的,這東西要是真的好,
為了你的健康,或爸媽家人的健康,一切都值得
很抱歉,昨天因為一點生氣,有點賭氣~
不過你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喔.我會去研究依下..你ㄋ~好好休息~把頭腦放空一下.會很舒服
或者你可以偷個閑~自己一個人拿著壘球卷去打個一局.應該很不錯喔..
對自己好一點就是愛我的表現

加油~在這充滿詩意的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