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餐廳的規劃其實還不錯.採顧客單向購買,也就是大家一一排隊每個人拿著餐盤走一樣的路線
想吃什麼直接跟負責的服務人員說或者可自己拿到盤子裡,一圈下來,就採買完畢
因為是排隊,所以很有秩序,服務人員每次服務一個消費者,不會因為人多就爭先恐後.手忙腳亂
不過ㄚ~他們的餐點種類不多.主餐大約只有4樣(瑞典肉丸、雞腿、豬排、魚).、兒童餐有2樣(義大利麵和雞塊可選)
額外可點的是麵包.蛋糕.沙拉.飲料(一杯約中杯量25元,我發現可以無限續飲喔~有汽水紅茶咖啡..等)
他們有提供10台個人點餐用的餐車讓客戶推著點餐,比較方便,車上可以放3個餐盤
不過~10台推車實在不太夠,我負責點餐,我小姑是尾隨人加點完餐推車子去餐桌放好食物時,馬上跟人家借~第一手搶到ㄉ





有一區的餐桌是圓桌~鋪上美美的桌巾~吃飯起來很舒服的感覺,不過吃飯時間人很多.一位難求~我門那天也沒做到這美美的桌子
對了,他們很貼心的在餐廳裡提供兒童座椅喔~可自由取用
另外,有一區用餐區很美喔.是靠窗的.落地窗的明亮,欣賞外面景色~吃飯感覺棒極了





這是我點的起士豬排,外國人的口味都比較重~所以其實我是覺得豬排鹹了一點,不過很好ㄔㄛ,因為切開豬排,裡面還包著濃濃的起士和培根喔~~
(PS.我本來想點雞腿的說,但是我看MENU上的雞腿餐沒有薯條是別種,因為我老公吃鍋邊素.小孩也愛吃薯條.所以點了這個,但點了之後,才發現我後面那位太太點的雞腿餐其實有薯條~嗚嗚~而且雞腿好大隻喔~~~)




這是我小姑點的~也是IKEA的招牌~瑞典肉丸~蠻好吃的.肉丸不會軟軟的.是有口感的
薯條旁邊那個醬~一顆一顆的~是甜甜的水果果醬~不過我不知道是草莓還是藍莓??@@





這是瑞典肉丸的旗子裝飾~很好愛ㄏㄡ~果真是招牌~~~~





這個蛋糕60元~是黑森林蛋糕~我覺得口感SOSO~~不過是因為我老公吃素他們沒有素食餐~所以點來給老公吃ㄉ~~






這個小餐包10元~果醬要另外買(4元),他們有提供微波爐讓你自己去加熱喔~~~







這是翠綠沙拉,一盤60元~自己夾.醬料自己加~旁邊是當日濃湯--20元~~





誠吃兒童餐義大利麵~60元~還不錯~很拼命的吃~幾乎把整盤快吃光~~





這是翊喝到汽水~感覺辣辣的表情~~哈哈~~





翊很愛吃花椰菜~每次都狼吞虎嚥~~~好好笑喔~





在用餐區,為了讓父母能專心享用美食~他們在用餐區也設置了兒童遊戲區讓小孩玩耍~超貼心的ㄌㄟ~~





小嬰兒也要喝ㄋㄟㄋㄟ阿~所以ㄋ~有育嬰室喔~餵母奶的媽媽就不用煩惱了~讚~~





雖然你吃完的東西會有服務人員定時巡邏來收~可是其實她們在用餐區有設置一個回收站
你可以把自己吃完的東西送來這.很方便
每個都收自己的,這樣服務人員也不會很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