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公也賢慧到會染布了ㄟ~~鼓勵鼓勵
這是我家老公前一陣子帶佛堂的青少年班去石碇的戶外教學跟老師學來的喔
本來我是很想跟去~可是因為活動中因為有排晚上要看螢火蟲的活動.會待到晚上10點
我怕小孩們太累~所以就沒跟了~真可惜~聽說非常精采

我以前就很喜歡染布.熱染.冷染.植物染都玩過...真的很好玩喔

我老公他們這次的植物染是以洋蔥為主
染出來的顏色再加上凍色劑.就可以比較飽和和鮮艷~挺美的.我喜歡這樣的顏色

改天我要去試試藍染~聽說藍染技巧比較高段.而且藍染的植物比較不好找到和染色
但是染出來的藍~美極了~讓人嚮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