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下了我有感而發的心情...滿心的感動...

我很愛你.所以我把心情記錄下來.
我很愛你.因為你總是為我想那麼多.
我很愛你.所以我要跟你一起分擔...

----------------------------------------------------------
夫妻的定義,在於互相分擔.雖然你可能會覺得有些事其實我也幫不上忙

但是事前有互相了解總比事後爭吵或受到衝擊好

報喜不報憂是你保護我愛我的方式.真的謝謝

但我不能讓你承擔所有不好的事情.自己活在快樂裡

憂的事情不說.我無法體認現實.也體會不到你的辛苦

或許我解決事情的能力不夠好.那麼我將會慢慢學會處理和堅強

只希望我能夠一起跟你共進退

壞情緒過去了....今天的笑容要很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