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娘家...ETHAN找到我很多年前的小熊玩偶
然後他就一直抱著他不放
會抱著他幫他裹一條毛巾放在臂灣裡搖搖...真像個小爸爸
還會不時要我們小聲一點..說熊熊在睡覺....笑屎我了
然後我門要回台北的時候,他當然也說要把小熊接去台北住
所以我門就帶上車啦~~~~

2個小鬼都玩的很累~所以媽媽我委屈的將自己硬擠在一旁的小位置,想讓他們睡的更好~~
然後就開使拍他們熟睡可愛的模樣,無聊之虞~把小熊拿出來隨便玩....

然後就拍了很好玩的照片~



                               OS:小誠誠~我是熊哥哥~乖乖睡喔~乖乖睡喔~~~`








                                           OS:睡著的樣子真可愛ㄋㄟ~來~熊哥哥偷偷香一個






                                     OS:翊妹妹~熊哥哥在旁邊陪你喔~會保護你~妳乖乖睡喔(熊很認真的看著妹妹睡覺)






                        OS:翊妹妹不頑皮的時候比較像天使~熊哥哥也偷偷香一下~(很努力的爬上妹妹臉頰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