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南,媽媽在挑蕃薯葉,ETHAN也嚷著要幫忙,我門給他一把安全的兒童剪刀
他就和阿嬤蹲在地上剪起葉子來~很認真,不是隨便剪剪喔~他很仔細的挑著
他總是愛幫忙,就連掃地和晾衣服.他都主動說要幫忙~~
對他來說~這屆是小孩子的成就感ㄅ...因為可以做大人也在做的事情~
真是愛幫忙的年紀ㄋ

Ethan到6月16就足足滿4歲了~
回想3歲的他~是個愛幫忙.嘴巴甜偶而會有小脾氣.愛看東森幼幼和Disney 頻道的年紀
總覺得他是個很懂事比較早熟的小孩.除了一般小孩都會有的淘氣頑皮~他多了一分穩重和貼心
他會說:
麻麻你的皮包很重嗎?我幫你拿好不好
麻麻上班騎車小心
麻麻你今天有遲到嗎?老闆有罵罵嗎?
我去幫拔拔澆花
沒關係.我自己來就好
謝謝阿姨,不用了,我家有了
餅乾一個給你.一個給我
我怕妹妹會吃到辣辣呀~
我怕妹妹會跌倒~
妹妹不要怕~哥哥保護你....

當然,也會有搶玩具的時候.也會有根拔拔麻麻生氣的時候.也會有不聽話的時候,但是他總是讓人想到他貼心的一面...
這個可愛的小王子,是我心中永遠的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