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現在快2歲了,離不開美味的奶嘴~
只要想到要睡覺,他就會開始來跟我要1.嘴嘴~~ 2.被被
這兩樣東西,在他目前小小心靈中,占有極重要的地位~~

ㄏㄡ~~我就很傷腦筋,不知道怎樣幫他戒奶嘴,以前Ethan狠厲害,我一直覺得他很棒,
他是自己到某一天(才一歲多喔),就說他不要奶嘴了,連教導他大小便自己來也都因為他算獨立,
所以順利的不得了,也是一歲半的時候,就不太需要用的尿布了,省了不少尿布錢..呵呵
不過JOYCE就比較傷腦筋,可能女生依賴的心都比較重,
這個夏天我們正式要教導她如何自己大小便.

昨天忘了從婆家拿奶嘴回家,索性想說賭賭看,能不哭睡覺是最好,就算哭的呼天搶地,
我們就再硬著頭皮去婆家拿<我們睡覺前一直分散他的注意力,哥哥陪她玩,
我們也盡量不去觸碰敏感話題,哇塞~昨得她玩的很開心.快樂屎了~
雖然一度找嘴嘴,不過大家都跟他說[羞羞臉.你看大家都沒有吃著睡覺喔......]
他出乎我意料的,就不找嘴嘴了,抱著棉被,要我摸摸他的肚肚,就給她很舒服的睡著了
~唉唷~讚啦~戒奶嘴的第一晚~順利的不得了,接下來這幾天也希望可以這樣~

不過今天上班前帶她去婆家~不小心~又讓他看到奶嘴,
Joyce二話不說,馬上快速抓起就往嘴裡塞~~
表情..滿-足-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