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現在其實精品的手工貼紙有很多,不難在市面上看到,我雖然會手作一些不織布造型小物,但看到這些市面上販賣的精緻的手工貼紙,而且主題又非常多,就忍不住要幫她們搭配封面布料有ㄉ沒ㄉ,組合成很個人化ㄉ個性手工相本。 真是愛玩~~

( ̄▽ ̄)  這個很輕鬆就可自己打造精緻的DIY掌中本,目前是用來做寶寶的成長記錄以及和老公的情人照收錄,也可貼大頭貼、個人寫真、寶寶照、情人照、夫妻照,都是很讚的唷!這很適合擺放精挑的紀念性照片或紀錄,送人也是很溫馨的貼心小禮~

( ̄▽ ̄)一般外面婚紗或寫真館都是用這個做成小本的精裝本,大部分封面和封底都是壓克力製作成的水晶相本,而是自己挑布搭配主題式的小物來設計,這樣比較與眾不同也比較個人化ㄋ。這也是很適合擺放精挑的紀念性照片或主題式照片,例如婚紗毛片、定點旅遊...等,送人也是很個性化又別具自己濃厚心意手工diy的小禮~

<( c)y 強烈建議手工相本沖洗照片請洗成『霧面』(一般相館都有這個服務而且不加價唷),這樣才不會有一般『亮面』照片手指摸過會有指紋的困擾喔~如此一來,所謂的掌中本才有意義,因為可以隨身攜帶,分享給朋友看唷!

( ̄▽ ̄@) 我接下來製作懶人相本(就是一本可『裝』100-200張)那種翻開只要把照片裝入就好或是市面上自黏式的大相本,這種當然適合沒啥時間自己DIY精緻精挑照片手工相本(圖一、圖二)又想收藏大量照片的使用者。

★︿( ̄︶ ̄)︿ 由於有獨特風格,所以ㄌㄟ,除了當照片精裝本之外,製作好之後,也可當櫥窗擺飾品,很特別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