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設計這個行業,是很快樂的,我一直很慶幸自己是走這一行ㄋ~~

可以做的東西很多(你也可說很雜^^)

網頁設計是我的主力...其他哩哩摳摳..如EDM設計.名片設計.光碟媒體設計.程式UI開發設計..等..也都是我吃飯的傢伙,設計的人,不只眼睛閑不下來(因為是視覺派,逛街也是看.上廁所也是看.隨時隨地接收美好或醜陋或觸動的訊息),手也是閑不下來(至少我是這樣)超愛玩手工創意,馬賽克拼貼我玩過、紙藤玫瑰也瘋過、毛線編織也失敗過、不織布創意我也撩下去過,嘿嘿~不過我最得意的是我創造了手工相本,創意源自於一位很優秀的朋友,他在我坐月子的時候,送給我一個很特別的禮物,自那時候起,我就開始慢慢研究並發揚光大囉~~~然後我還在YAHOO拍賣上有賣場喔,搜尋一下賣家名稱samvsjean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我最不擔心以後我小孩的功課中美術或美勞這一項作業,我很期待老師能夠出些有創意的咚咚讓小孩帶回來,而後我和小孩一起傷腦筋一起創作,挖~~那是多幸福的事情,雖然我可能會要小孩不要插手啦.交給我來啦~不過這樣當媽媽不行,剝奪了小孩的統合能力~~所以我會節制點。

總之~說了很多沒重點的話~其實我只是想說~我很喜歡過設計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